扣你几哇

这里咩乐!!调查员和自设厨,op艾斯梦女!沉迷coc跑团!喜欢小真东和三日坊主还有松尾老师!打塞尔达,乌贼!玩狒狒,以上w

尝试了新的上色方式
然后我发现我真的好菜啊
我还是乖乖用菜鸡平涂吧
(*꒦ິ⌓꒦ີ)
没错,我不会画叶子啊!!!

想画的感觉是那种
柒哥刚完成了任务后,恰逢清晨
走出门抬头
周围一片生机勃勃的蓬勃朝气
唯有自己浑身血污,于是对光明抗拒着但又渴望着
这样子!

在黑暗里的刺客也会向往光明吧www
曾经期待却以为不可能拥有的温暖
在失忆后反而变得触手可及了起来
这么一想,
就觉得柒哥本质其实也是个温柔的人啊——☆
(官爸请不要打我脸!!唯有这个不可以!!!)

评论(5)

热度(94)